一只笙菜

偶尔诈尸。

【林圭】想搞辆假车。

●RPS。

●ooc预警。

●来自林圭女孩的垂死挣扎。

●感觉不会有人看系列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“那么,要做吗”圭倚着墙壁,双手环绕抱在胸前,像是在讲什么有趣的事情,看向遣都的眼睛盛着笑意。

遣都眯了眯眼睛,一只手把被雨水淋湿的外套丢在沙发上,一只手抵在圭颈侧的墙上。

“还真是直白的邀请啊”

“谁说不是呢”

遣都不得不承认,有些时候的圭简直坦率得过分。

无论是面对媒体观众正大光明地表达对自己的喜爱时,还是像现在这样毫不掩饰地望向自己时,圭像少年一样的热情奔放都使遣都心动不已。

明明自己才是更年轻的那一个。

于是唇齿相接的时候,遣都似是有些不甘心地,狠狠地来了个深吻。

圭似乎也通过柔软的触碰感受到了遣都的情绪,像是恶作剧得逞了的孩子般忍不住发出一声轻笑。

然后被人不轻不重在腰上掐了一把。

“圭くん,这种时候还是认真点比较好哦”

“嘛――”圭修长的手臂环上遣都的脖颈“遣都つてさ,果然还是超可爱啊♡”

看着身前的人笑得眯起了眼睛,遣都也不由自主地笑起来。

“真是完全败给圭くん了”


窗外的雨越下越大。冲刷街道的声音透过房屋墙壁传进来略微多了份厚重。

像是上次一起过生日时沾在圭嘴边的奶油蛋糕。

遣都不自觉舔了舔嘴角。

屋里屋外的水汽蒸得他有点发懵。或许除了空气中悬浮的尘埃,这场雨连带他脑中的理智一同带走了也说不定。

偏偏他最想拥抱的人就伏在他的肩头喘息,口中又模糊不清地叫着他的名字。

来自圭的全部声音似是都带着热量,落到遣都耳底使遣都头脑发热。

大概也不止是头脑,遣都觉得自己仿佛全身都要烧起来了。

――“我想要将自己燃烧殆尽到无法死灰复燃的地步”

脑海中突然浮现和圭合作《叔爱》时讲过的话,当时的自己怎么也不会料到如今的情形吧。

似是溺于鱼水之欢的亡命之徒。

似是大雨滂沱也无法浇熄的熊熊烈火。


雨势骤然间再次猛烈起来,冰冷的雨水打在窗上使得里层玻璃上泛起了雾气。

同样雾气氤氲的还有圭的眼睛。

遣都留在体内的火种几乎要把圭灼伤。恍惚之间看不清遣都的模样,只有耳畔清晰可辨的言语带着炽热的质量

“我想要将自己燃烧殆尽到无法死灰复燃的地步”


世界不是一团永恒燃烧的活火。

他和他是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